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星空的邂魅力面試郭台黃昏菜鳥老警ecb 111blackpin
ge 無碼魅力黃昏ecb 111blackpin星空的邂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BD繁]劇場版 咒術迴

[繁]金裝的維爾梅~瀕

[繁]新來的女傭有點怪

[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

(10月新番)[繁]SPY×F

[繁]歡迎來到實力至上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2454|回復: 29

[討論] 黃光芹怒轟掌權者當慈禧太后? [中時新聞網][2022年9月17日][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5968
積分
25665 點
潛水值
286285 米
發表於 2022-9-18 10:36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obos666 於 2022-9-18 10:47 AM 編輯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直播訪問許國泰時,因為有網友留言「是否公開暗助鄭寶清?」黃光芹暴怒回應, 民進黨創黨精神是什麼?「百花齊放嘛!我要聽一言堂嗎?」掌握權力的人當慈禧太后嗎?笑死人了!「我們以前敢幹國民黨,現在不敢幹民進黨嗎?不敢幹執政者嗎?」一定要聽那些手上有權力的、跪地膜拜嗎?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rufy 不如說韓導才是讓小英穩收817痛宰KMT的大功臣.  發表於 2022-9-22 08:04 PM
rufy to Cancer555: 黃光芹居功不小?? 把韓導打趴可是大功, 這種才選上高雄市長就直接貪總統大位的人幫選民淘汰也是剛剛好.  發表於 2022-9-22 08:04 PM
Cancer555 餵給選民錯誤資訊的媒體 名嘴 官員..才應是比選民要負更大的責任 哈哈  發表於 2022-9-19 10:30 AM
bbs0616 Cancer555:投她繼續連任進而以權誤國的這些選民要負最大責任!!  發表於 2022-9-18 07:15 PM
Cancer555 民進黨能有今天的光景 黃光芹也是居功不小 但總不能出問題後就想撇清關係 哈哈  發表於 2022-9-18 11:31 A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549
積分
648 點
潛水值
84410 米
發表於 2022-9-18 10:5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沒有辦法,這就是當權者,小小老百姓。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57
積分
586 點
潛水值
18100 米
發表於 2022-9-18 11:0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當今民進黨會如此作亂臺灣
妳難道沒有「功勞」嗎?
別把自己説得很清高的樣子!
笑死!還在假裝什麼中立..

點評

Cancer555 陳時中的《戰疫》是誰寫的? 哈哈  發表於 2022-9-18 11:34 AM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88
積分
948 點
潛水值
27844 米
發表於 2022-9-18 11:35 AM|顯示全部樓層
清朝慈禧
民國EE
這大家一直都知到的阿
滅國妖后

點評

璿云 葉赫那拉氏  發表於 2022-9-18 03:03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3133
積分
13076 點
潛水值
156160 米
發表於 2022-9-18 11:43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黃為了自己奇怪的理念 幫民X黨這隻怪獸越長越大 長到這隻怪獸會去咬人時 才開始呼籲這隻怪獸長太大會去傷人 這完全是推卸自己應負責任的說法 陳時中的《戰疫》作者是誰? 真的不要裝自己多清高了 這真的會很難看




點評

璿云 ^_^  發表於 2022-9-18 03:04 PM
相雖由心生 心卻喜依憑於其相 應無所攀緣而生其心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4502
積分
15218 點
潛水值
162040 米
發表於 2022-9-18 11:4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自己也是在愛作亂的一員
韓國瑜也是被你搞得好舒服阿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一個神經病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407
積分
8093 點
潛水值
118120 米
發表於 2022-9-18 03:2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看她一副義正嚴詞的鳥樣就想笑
讓冥進黨變成新威權你他媽敢說自己沒有一份功勞嗎?
現在這種像是沒得到好處反覆橫跳的樣子才叫丟臉吧

點評

Cancer555 幫陳時中寫書應該是有拿到好處吧 哈哈  發表於 2022-9-18 07:12 PM
蛤?你他媽的什麼時候產生我會回你幹話的幻覺?
你認不認同我的回覆干我屁事,我就是來口嗨酸網軍的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7
積分
246 點
潛水值
4480 米
發表於 2022-9-18 03: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圖8真的是精準形容兩岸一家親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7
積分
246 點
潛水值
4480 米
發表於 2022-9-18 03:5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圖8真的是精準形容兩岸一家親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70
積分
262 點
潛水值
3180 米
發表於 2022-9-18 04:0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笑死
她自己不也是幫兇之一
現在才什麼一付義正辭嚴的口語來批現在的掌權者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709
積分
78 點
潛水值
54787 米
發表於 2022-9-18 04:24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媒體人實在太自以為是,隨便批評人,拿蔡英文剛慈禧比,這不是太污辱慈禧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190
積分
4637 點
潛水值
94209 米
發表於 2022-9-18 05:34 PM|顯示全部樓層
黃光禽也不是什麼好貨色,有嘴說別人;蔡英文就像清末的慈禧,比慈禧還慈禧,不服嗎??!!!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575
積分
104 點
潛水值
25062 米
發表於 2022-9-18 08:0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大家都很接近,還是要看清才是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989
積分
2155 點
潛水值
48628 米
發表於 2022-9-18 08:56 PM|顯示全部樓層
塔綠班們還是動點腦吧

不要腦子裡就只有膜拜台灣共產黨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029
積分
3750 點
潛水值
72390 米
發表於 2022-9-18 09:4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Cancer555 無論哪一張圖的意象 都看不到台灣會更進步 只看到會更停滯更分裂  發表於 2022-9-19 10:35 A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